月曜日的青橘茶

青争狮子头
跳墙了,个人资料大换血🥺

[恋与漫威]In the school

就,校园小甜文,一堆烂梗XD

激情短打

*ooc警告

*文风奇怪,逻辑混乱

 

#Tony,Steve,Loki,Stephen

 

#Tony

 

迟到这事就是你自己活该

自己起不来床谁也怨不得

 

于是你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站着

而你亲爱的小少爷同桌Tony正扒在窗户上看你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你瞪了他一眼

Tony便知趣的把头缩回去了

 

在上课不到十分钟后

你突然听到老师叫道

“Tony Stark同学!!不要在课堂上测试你的飞行器!给我去走廊里站着!!!!”

 

于是Tony就站到了你身边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出来罚站吗?”他问

“我又不是白痴,还不是因为你在测试飞行器?”

男孩勾起嘴角,笑了

“不,我是怕你无聊。”

说罢,还向你投来一个wink

 

 

#Steve

 

谁说三好学生不会打架?

为了自己的女孩子打架这种事都是合情合理的!

比如Steve同学

刚刚因为这事挨过老师的训

现在他正面对面趴在你桌上给你擦眼泪

“别哭啦——”

Steve安慰道

“他们不会再欺负你了,至少以后有我在,他们就不敢。”

 

 

#Loki

 

Loki就喜欢“欺负”你

你也从来不反抗

于是有些人就把你当做软柿子捏

 

那群坏孩子将你推到在地

“哎呦~小女神?你学习这么好,不如把书借我们看看吧?”

“嘿嘿嘿嘿”

你害怕的睁大眼睛往后退着

 

有蛇!

 

他们其中有人叫着

 

啊!怎,怎么那么多蛇!?

 

在他们惊慌失措的时候

Loki出现在你身后,把你从地上拽起来

“…别担心,蛇是我变的。”

当那群小流氓意识到自己被耍后

一个个扑上来想要抓住Loki

但Loki没用几个小把戏就把他们统统放倒在地

 

“就这水平,你们也就只能欺负她了…”

他嗤之以鼻

“蝼蚁们,给本王子听好了!这家伙只有我能欺负!”

[群众演员纷纷跑路ing]

这时他才转过身来抓住你的胳膊

皱着眉问

 

“啧…小废物,他们没把你怎么样吧?受伤了吗?我也量他不敢…”

 

 

#Stephen[古一的魔法学院(不)]

 

事实证明,悬戒要是使不好就不要到处乱皮

 

你就是个很好的例子

自以为悬戒使的很好了就从二楼往下跳

想着在半空中画个圈圈让自己安全落地

“!??什么鬼!?怎么画不出来?!”

你意识到自己完蛋了

安详的闭上了眼睛

悬在半空似乎毫无知觉

 

半分钟过去了——

 

你悄悄眯起眼睛

这,怎么没有感觉?我是不是已经挂了…?

实际上你现在在Stephen怀里

他从你跳下去前就站在楼下看到你发疯要往下跳

感到有什么不对就站在楼下看你会不会出事

没想到还就真给他接住了

 

“Stephen学长,你……谢谢…”

两个孩子红着脸

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

“蠢不蠢啊!怎么会有法师从二楼跳下来呢!?我看见你学法术之前应该先听听安全讲座!”

Stephen红着脸一本正经的批你

 

 

 

(请别在意细节了)

ll求小红心❤小蓝爪👍ll

E N D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