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曜日的青橘茶

青争狮子头
跳墙了,个人资料大换血🥺

[恋与漫威]阿青家的开饭时间

5.20快落(*/∇\*)

w我就是想写恰东西~

*ooc警告

*文风奇怪,逻辑混乱

*超级短打(›´ω`‹ )

(P.S:总觉得标题有什么不对)

注意,Tony×你的部分有一些地方是来自原女语C群cos Tony的妹子

 

 

#Tony,Stephen,Peter,Jarvis

 

 

#Tony

 

你不该叼着他的的甜甜圈在屋里乱跑

“Sweetheart”

Tony抓着你的手把你堵在墙上

你: Σ(|||△||| )

Tony俯身咬住你嘴里还在外面的甜甜圈的另一半

抵住你的额头

看着你缓缓嚼碎咽下甜甜圈

 

他舔了舔嘴唇

“和你一样,是我喜欢的味道噢。”

然后,Tony吻了你的脸颊

 

 

#Stephen

 

你买了脆皮泡芙去圣殿

“Stephen,给我拿一个尝尝,手里有东西不方便”

于是Stephen在空中画了一个小小的传送门

泡芙怼到你面前

 

酥脆的泡芙皮里包裹着细腻的奶油

咬下去难免会让奶油沾到手上

“……”

你轻轻舔去他指尖的奶油

 

“…我说,你要真想舔什么的话,光舔手指可不够啊。”

 

 

#Peter

 

“baby,你嘴角沾到番茄酱了。”

Peter指指你的嘴

你放下三明治翻找包包里的小镜子

“啊,不用找了,我帮你弄掉吧…”

男孩凑近,亲上你的嘴角

顺势舔掉了酱汁

 

反而先脸红的是Peter呢~

 

 

#Jarvis(爷就假装他有实体)

 

你:为什么躲在床底下喝奶茶都能被Jarvis发现呢?

他叹了口气,抽走你手里的奶茶

“honey…我们不是说好不要再吃高热量的东西的东西了吗?”

你气呼呼的从床底下钻出来

拽着Jarvis的领带把他拉近

“讨厌!偶尔喝一次没有关系的!”

“但你并不是偶尔…”

“喂——管你那Boss没管够又来管我啊…”

 

Jarvis一脸宠溺的看着你在他面前撒泼耍赖

揉揉你的头

说:“其实不让你喝奶茶吃甜食也有别的原因,想知道吗?”

“嗯?”

Jarvis顿了顿

 

“其实我也爱吃甜食,你本来已经够甜了,再吃那么多糖,我怕honey要是太过甜蜜了我可能会禁不住你的诱惑……”

 

 

 

(请别在意细节了)

ll求小红心❤小蓝爪👍ll

E N D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