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曜日的青橘茶

青争狮子头
跳墙了,个人资料大换血🥺

[你铁]领 养 猫 猫

是GB

人类兽人共存AU

心理学家你(女A)×猫咪兽人铁(男O)

具体设定在这里 

快乐吸猫短篇小甜文ԅ(¯ㅂ¯ԅ)

写的不好请不要揍我😓

 

 

每天不是坐在办公室里面对满腹牢骚的患者,就是坐在家里和患者打电话,这样的生活的确枯燥。你早准备好去领养一只宠物了。


“Bird小姐,您是要领养一只猫对吗?”

工作人员问你

“请问您要领养普通的猫还是,猫兽人?”

“猫兽人啊…?我可以先去看看吗?”

 

工作人员领着你去看收容间。说是收容间,其实也就跟快捷酒店的单人间差不多。

 

“啊……”

 

长的可爱又温顺猫兽人都排在前面的房间,但你一个也看不着中。

又往里面走,工作人员告诉你

 

“再往这里面走,就是一些,呃,普通一些的了,这边不是很建议收养。”

 

实际上你刚好被“Tony Stark”这只猫兽人吸引了注意。因为他的收养注意事项提到了战后综合症。

 

“我可以看一下他吗?就是…Tony Stark?”

 

工作人员抿抿嘴,打开房间门。Tony正低头抱着双腿靠在床头上,不出声的在哭。注意到你们进来后,抹了一把眼泪然后站在床警惕地看着你(倔强猫猫)。他看着你,你感觉Tony的目光把你的一句话噎了回去。对视良久。

 

“怎么?又有人想要领养我?哈?”

 

Tony像是嫌弃一样的打量着你。

 

“想都别想!”

 

你正想开口,却被工作人员拉出门了。

 

“小姐啊,我们实在是不建议您领养这只猫啊…您也看到了对吧…?”

“不,就他了。Tony有轻微的精神性疾病,而我正好又是心理学家,我认为我可以缓解他的病情。”

“可…其实我们也很担心Tony的情况,但他的性格很奇怪,我们真的很很害怕您会像他的前两任主人一样弃养他…”

 

所以说才这么凶啊,对别人的领养很抗拒呢。工作人员给你看了资料。第一任主人因为接受不了他的性格又把Tony送回来了,第二任是因为组织的人去回访时发现对方有虐待Tony的迹象,就在当天被带回来。

你甚至是签了保证协议才被同意领养Tony的。你会在后天早晨将他带回家。

听说Tony在知道你要领养自己的那一整个下午都在闹脾气。

 

[在你把他带回去的前一个晚上]

打扫卫生的阿姨进屋帮Tony收拾东西。

 

“Tony,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啦。她看起来是个很不错的姑娘呢?放心…一定会对你很好的,今天晚上要激动的睡不着了吧?”

“我睡着过吗?”

 

Tony不满地甩着尾巴

 

 

“Tony,我是Roy Bird!以后就是你的主人了,你以后可以直接叫我Roy。”

“……嗯”

猫猫一脸不情愿的样子

 

 

在路上等红灯时,你从后视镜看到Tony正皱着眉拉扯自己脖子上的颈圈。

 

唉——没办法嘛

既然今后就要住在一起了

那以后就请多多关照啦,Tony|・ω・`)

 

 

 

(请别在意细节了)

ll求小红心❤小蓝爪👍ll

E N D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