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曜日的青橘茶

青争狮子头
跳墙了,个人资料大换血🥺

[Loki×你]诸神皇婚

对不起我咕了这么久…

发糖发糖发糖

(旧文改,漏洞什么的回头再说)

 

Loki用金色的丝带蒙住你的双眼,抱着你来到菲安南瀑布边,他将你放到一块巨大平坦的石头上,“好了,可以把丝带解下来了。”Loki说。你慢慢解下丝带,睁开双眼。只见Loki单膝跪地,手捧一束玫瑰,他抬起头,温柔地望着你,“我亲爱的小蝼蚁,请问,你是否愿意嫁给我,当阿斯加德的三王妃?”绿眼的神问道。你愣住了。你压根没想到Loki会向你求婚。

 

“我,我愿意!”

 

当你正要接过玫瑰时,迎面一阵风卷来,Loki与玫瑰像金沙一般散去,你忙转过身去寻找,却正巧一头栽在他怀里。Loki又在耍把戏。邪神把你拥在怀里,“我爱你,”他说“我的王后。”

 

 

于是,福金与雾尼在阿斯加德的大地上撒你们的婚礼情柬。

阿斯加德的人民们十分震惊,他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一位来自约顿海姆的君王与一位来自米德嘉德的姑娘结婚,这史无前例。

虽说是场奇妙的婚礼,但毕竟是千载难逢的皇婚,去还是得去的。

所有的神都会到场,精灵和巨人只派出一些代表。婚姻女神Var是最重要的嘉宾。

 

你和Loki去地球上寻找你们俩都中意的婚纱。你们去了五六个国家,走遍了无数婚纱店。当你穿着蓬松的白纱长裙站在Loki面前时,他却说:“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好选择,它配不上你,亲爱的。”你们最后空着手回到阿斯嘉德。

 

“到时候,我自有办法,放心吧。”

 

 

 

新婚前夜,你看见书房里还亮着灯,不过你没有在意。

 

婚礼在大殿举行,金碧辉煌的宫殿在鲜花的装点下显得更加耀眼。你在寝室等待。侍女将你的长发盘起,带上漂亮的头饰。你仍在担心婚纱的问题。

Loki推门而入,你从镜子里看到他。Loki披着一件红色镶白皮草的披风。他挥挥手示意侍女们出去。你转过身来调戏他:“哟~小帅哥,有没有兴趣陪姐姐喝两杯?”

“所以我的婚纱怎么办啊?”

“已经在你身上穿着了啊。”

你这才发现自己身上已经穿着一件欧洲中世纪风的婚礼长裙。“Wow——”你不由惊叹,这裙子的做工精妙绝伦。“喜欢吗?我自己缝的哟。”Loki炫耀一般的告诉你。你一惊,问他“你…还会针线活啊?没把自己扎伤吧?”“没事的。”他轻抚着你的脸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 

 

婚礼开始了,你与Loki携手步入大殿。大殿两旁的宾客席上传来一声声赞叹。这将是几千年来最盛大的婚礼,它会被载入历史。你们走上台阶,Loki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——那里面是一枚蓝宝石钻戒。

在众人祝福的掌声下,他再一次单膝跪地,问道:“请问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我愿意!”

Loki将钻戒戴在你左手的无名指上,你看着这颗奇丽的宝石,这颗美丽的蓝色晶体如星光折射到海洋,透露着冷冽的锋芒。怎么感觉在哪见过…?你忖量着。

这好像是空间宝石?

空间宝石可全宇宙独一无二的啊!

看到你惊讶的表情,Loki微微一笑,“这可是我让全阿斯加德最厉害的金器匠打造的哦,如何?”

“老天我简直喜欢到爆啊Loki!”你小声的尖叫。你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戒指。

突然,你又想到了什么,你小声的问邪神:“要是再有像萨诺斯那样的家伙来抢走宝石怎么办?”Loki用食指抵住了你的嘴唇。

“嘘,把手放在这里。”他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永恒之枪。你听Loki的话,将手搭在枪上。

 

“奥丁在上!我将在此发誓,我会深爱我的王妃,并不惜一切代价守护她,直至,我死去。”

你看到Loki的绿眼睛闪闪发光。

 

 

他轻轻地握住了你的手。

 

 

 

(请别在意细节了)

ll求小红心❤小蓝爪👍ll

E N D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